About us計畫介紹

一站式服務窗口

All in One單一窗口即時諮詢

長期陪伴縣內中小企業頭家,提供快速與正確的產業及政策資訊,並扮演串連角色,成功對接或建議適合資源與單位。

Film Stories資源轉介資訊彙整

迅速且有效的轉介資源予民眾,同時針對縣府財經處相關計畫也同步進行資料彙整,一併提供給上級機關進行資料整合與分析。

產業個別訪視

專家到府諮詢

邀請產業專家現場拜訪,提供個別產業諮詢及建議,貫徹團隊行腳精神,落實眼到、口到、腳到的產業服務。

推動企業升級

透過專門人員及輔導團隊進行產業諮詢、資源導入、合作轉介等服務,整合各機關機能資源,提升專業技術、營運技巧、市場行銷等層級。

厚植產業碁石

針對業者分處不同階段提供不同的輔導方針,落實長期陪伴縣內中小企業,培植產業根基,厚植產業碁石。

產業提升診斷

輔導訓練課程

撰寫研習營系列課程建議搭配「經營管理」領域課程。

申辦繁榮家園貸款建議搭配「財務管理」領域課程。

資源盤整轉介整合及轉介中央、地方資源

研發創新

人才發展

財務管理

生產管理

市場行銷

淨零排放

數位創新

其他

Go slowly臺東的慢經濟

臺東目前正積極推動「慢經濟」概念,旨在發展自然真實的經濟模式,營造優美的城鄉生活環境。

他們致力於建設多元應用的智慧城市,並著重型塑大臺東藝術文化園區。同時,他們也努力建構全面完善的社福系統,關注居民的福祉。更重要的是,臺東希望成為南島原住民族文化的首都,推動原住民文化的傳承和發展。這些努力將使臺東成為一個獨特而充滿活力的地方,吸引許多人來體驗和享受這種獨特的慢經濟生活方式。

發展自然真實的經濟模式

營造優美的城鄉生活環境

致力多元應用的智慧城市

型塑大臺東藝術文化園區

建構全面完善的社福系統

打造南島原住民族文化首都

Action Now申請諮詢服務

Our Partners我們的夥伴